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烏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烏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烏鎮 標籤:游烏鎮作文 烏鎮作文

游烏鎮 

  武昌水果湖二小三(二)班  程季康 

  我去過很多地方,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就要算風景如畫的烏鎮了。 

  進了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興華橋。在橋上往右看,清澈的湖水中有幾隻小船向我緩緩駛來,左右兩側還有數不清的閣樓臨水而立。 

  東市河是貫穿烏鎮的主要河流。順着東市河向前走,時不時總有悅耳的小橋流水之聲穿入耳中,使我心曠神怡。我繼續向前走,這時,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接着,我看見一個招牌,上面寫着:臭名遠揚。啊,原來是賣臭豆腐的呀!我迫不及待地要了兩份。等我大口大口地吃完兩大盤美味之後,才心滿意足地開始了接下來的旅程。 

  走着走着,看見有人在賣麥芽糖。媽媽給我也買了一些解解饞。我拿起來就往嘴裡塞,哇,怎麼這麼甜呀?一點都不好吃。正在我感到失望的時候,我發現做麥芽糖的過程既簡單又有趣。於是,找老闆要了一些沒做的糖漿來玩。我拿兩根筷子攪來攪去的,有趣極了。沒過多久,我發現麥芽糖被攪得一邊長,一邊短,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又過了一會兒,麥芽糖已經斷得無藥可救了。於是,我把麥芽糖攪在一根筷子上當棒棒糖吃。這一次吃得可特別香。 

  接下來,我參觀了茅盾故居,得知中國最高的文學獎是茅盾文學獎;還看了匯源當鋪和宏源泰染坊舊址,讓我大開眼界。 

  烏鎮風光秀麗、景色迷人、安靜無比,可真是一個讓人神往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烏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