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游烏鎮(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烏鎮(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趕路去避雨的路上,停一下腳步,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美。

  烏黑的屋檐上掛着未乾的雨滴,石階上的青苔蒼翠欲滴,好一副美景圖啊!我決定到石橋上去欣賞這一番風景,地面太滑了,差點就跌了個大屁股。定睛一看,你會發現,五彩斑斕的雨衣雨傘在烏鎮的襯映下顯得更加生動!大部分人們的步履還是挺悠閑的,難道他們也發現了煙雨烏鎮的美麗之處嗎?

  下了好一會的小雨終於停了,往烏鎮里走,有一條專門賣特色的街道。我買了幾把藍色的摺扇,可漂亮了,上面印着一隻鳳凰鳥。還遇到了一個老奶奶,買了一個糖畫,嗯,甜絲絲的,彷彿回到了小時候的感覺。我看見一家電有賣特製的香花包,我自己搭配乾花,塞進了布袋裡。雖然隔着一層布袋,但你依然能夠很明確地聞到一股茉莉的清香。

  隨後我們去參觀了百家床和扎染布藝。那些床可真是精緻極了,床頭刻有鳳凰和龍,還有一盞盞小燈。聽導遊老師說,在當時,不同的人都應該配有不一樣的床。幾百張床看的我頭暈眼花的,可細細看來,每一張床都有它的獨特之處。接下來就是去看扎染了,一些婦人把衣服包起來,泡上用花朵調成的色彩,當衣服打開之刻,我們都驚呆了!衣服上面赫然印着一朵藍色的菊花。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好了,又要走了,下一站,矛盾故居……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烏鎮(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烏鎮(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