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和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和奶奶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和奶奶都65歲了他們在20歲的時候就結婚了,那時候沒有婚禮沒有婚紗酒席只是領了一張結婚證就回家了,就這樣他們結婚了45年。

  爺爺年輕時是我們縣企業局的局長而奶奶只是一名普通的農民,爺爺的脾氣很好而奶奶的脾氣有點暴躁。這些年來每天晚上奶奶摸到天黑才回來而爺爺就一直坐在沙發上等奶奶回來,無論多晚他都會等到奶奶回家。

  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看見爺爺哭就是奶奶那次,那晚奶奶吃了飯後肚子開始疼就回房睡覺了,我在房裡玩電腦聽見奶奶在廁所的哭喊聲我突然衝出去奶奶從廁所出來,大冬天的滿頭大汗爺爺過來看着奶奶什麼也沒說這時奶奶突然暈倒了,我和爺爺把奶奶扶回房間。我用毛巾幫她擦着頭上的汗我問奶奶去醫院嗎奶奶說不用的只是肚子疼,我剛想抬頭問爺爺我看見爺爺的眼睛紅了裡面還喊着淚我走扭頭看向奶奶,爺爺突然背過身去爺爺抹了抹眼淚。後來還是把奶奶送去了醫院車裡爺爺的手一直握着奶奶直到醫院。

您正在瀏覽: 爺爺和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和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