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悼爺爺和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悼爺爺和外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清明節了,一直想寫一篇文章關於我那逝去的爺爺和外公 

  關於爺爺的事情,我都是從爸爸和奶奶口中得知的。爺爺在93年去世了,那時我還沒出生,於是乎,我沒見過爺爺。而我的堂哥和堂姐可是享了爺爺福的。那時生活很貧困,可是爺爺還是每天騎着三輪車去街上給堂哥堂姐買西紅柿,相當於現在的水果。堂哥和堂姐吵架,爺爺會指責堂哥。爺爺那時還是村組組長呢,在他的言傳身教下,爸爸努力學習,成為了他的驕傲。爺爺的最愛是豬頭肉呢。雖然說,現在的生活發達了,比西紅柿好的水果多得多,可是我多麼希望能讓爺爺買一次那時的西紅柿給我吃呀! 

  外公我是有印象的,記得外公最喜歡吃車牌辣醬,外公家最多的便是車牌辣醬的杯子。對外公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在外公家吃午飯,外公對我說:“等你表哥小學畢業了,我就來送你上學。”可是,外公還沒送過我上學,就……每當看着別的孩子有爺爺外公接送時,我就特別特別地羨慕。我多渴望有外公接送呀。 

  爺爺,外公,姚?長大了,懂事了,知道要好好學習,長大孝敬父母了。你們在天上看着,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成為你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追悼爺爺和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悼爺爺和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