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遇見你的時候,我以為那是幸福。

  我悄悄把你放在我心上的時候,我以為是幸福。

  我有一點了解你的時候,我以為是幸福。

  可是過了好久,我好想在深思了。這麼久以來,我自認為是幸福的幸福,在你心中到底算什麼,我不敢開口,甚至裝不知道,一天24小時過去,我期待的好像不是明天,好像是過去,想把過去的,重新走遍,我知道你會說麻煩,會說啰嗦,可是,這是我一直的想法。我一直在說我敗給了時間,敗給了命運,卻不知道,真正敗的是自己。

  我喜歡聽你說話,那是我一直喜歡的聲音,專屬你的。

  我喜歡聽你唱歌,那是我一直喜歡的姿勢,專屬我的。

  每天鬧着吵着,是專屬我們的。

  我努力的想走進你的世界,努力的想看清你的世界,為的就是你不在有理由對我偽裝,因為我心疼你啊,我把你喜歡聽的歌,下到手機裡面,想隨時隨刻有關於你的東西,半夜嚇醒,想打個電話給你,想讓你哄哄我,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你也做不到,我從不把電話關機,我怕你晚上睡不着想打電話給我怎麼辦,可是你的電話時常都是關着的吧,因為你怕麻煩啊,這些我都知道,我經常提醒你,讓你知道要吃飯,因為胃痛很難受的,我經歷過的痛不想讓你經歷,叫你早點睡覺,是因為某人的眼睛不好啊。

  心情不好就要講出來啊,憋着會很難受的,你身邊還有個我啊,我說,我不想只分享你的快樂,你的難過,失落,悲傷,我也能承擔的起。

  我想每天起床就聽見你的聲音,聽見你的笑,想每天叫你起床,聽着你那獨一無二的軟綿綿的聲音,然後說,怎麼這麼早啊,然後聽着你耍賴,還得逞的笑……這就是我的幸福吧?

  我想牽着你的手一起去,我們想去的地方,就這樣一直一直走下去。這就是我一直一直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幸福。

  四中初三:楊傾凌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