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美麗的仙女從天上下來了,接着許許多多的仙女下來了,她們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玩耍,看,樹上的地上的房屋上的……任何地方都有她們的身影,她們輕盈的身體,惹來無數孩子的目光她們與孩子熱情相擁。

  孩子們玩累了,便各自回家了,離別的不舍,留下孩子多少嘆息。夜深了,孩子準備睡了,窗外格外的亮,她們在窗外陪着孩子,在給孩子跳天鵝舞,孩子驚奇地看着窗外,他們好像聽到許多姐姐在為他們唱搖籃曲,慢慢進入夢鄉。

  次日,雪停了,孩子們急忙穿好衣服,到各家各戶叫其它小朋友,在雪地上,孩子們走着笑着,地上留下孩子們的腳印。

  時間匆匆走過,昔日的孩子也以長大,長成一個個小夥子,一個個大姑娘,各自在忙各自的事,在外的一天,彷彿在跟時間賽跑,跟金錢較量。那晚,下雪了,長大的他們,似乎陷入童年的回憶,生活的節奏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看着落下的雪,內心澎湃起來。

  他們回來了,回到留下回憶和笑聲的地方,互相攜手,身後留下一串串長長的腳印那首搖籃曲又響起來,冬天隨着時間的增長而更加美麗,純潔。冬天也在成長。

  陝西渭南臨渭區渭南市臨渭區閻村初級中學初三:賀楊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