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光很好,我在陽台上花了很長時間看那本剛買的《聖經》。

  很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陽光映在書上,有陰影,平靜的看一本書,聽一點平靜的音樂,有點像我現在的生活,平靜,無波瀾。上課,吃飯,寫作業,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毫無聲息的,十年也是這樣,默默流過……

  已接近中午,陽光有點強烈了,初春的明媚,讓我想起了夏天,我微微一笑,但又有點沮喪??它畢竟不是夏天,連春天也剛剛才來,但願不再下雪才好,因為我喜歡夏天,或者也可以說我喜歡那時的陽光,張牙舞爪的肆意與自由。

  剛才換了張壁紙,出房間吃了點東西,回來看那張壁紙真是很好看,像外面的陽光,自然。雖然它是卡通的。

  轉個頭髮現我書桌上都是學習的書,我微微感到有點暈眩,有點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畢竟我還是個學生。我們不可能去享受太多東西,比如說我認為陽光很好的日子上學是一種糟蹋,還不如睡覺或發獃,這樣也是一種享受陽光的方式。

  突然想起《旋木》這首歌,簡單淳樸,是平靜的音樂??

  旋轉的木馬,讓你忘了傷,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看着他們的羨慕眼光,不必放我在心上……

  可惜這首歌被我誤刪了……

  這文章也夠散了,我為它沉默。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