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在這繁花的三月,是多麼美麗。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小腦袋,柳樹甩動着自己的辮子,似乎在為即將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加油吶喊!為了打造陽光校園,也為像小草一樣迎接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我們學校舉行了“打造陽光校園,喜迎北京奧運”的活動。 

  學校請了“太極拳之王”—王西安的徒弟申教練和申教練的兩個徒弟來教我們打太極拳。剛開始學打太極拳,我們都覺得打太極拳很無聊,沒有意思,所以都亂打。申教練教了后我們又忘記了。特別是像“斜行”、“白鶴亮翅”等一些動作。可後來,老師教育了我們,給我們講了太極拳的重要性,我們醒悟了,於是認真的練習,每次都聚精會神地看着申教練做的一招一式,回家后又刻苦地練習。終於經過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會打太極拳了。真是映了奧運的精神更高.更快.更強。 

  有一天,我們接到通知,四年級六個班要進行比賽。每個班打完后,評委還要進行點評。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們全班同學都換上了嶄新的太極服,太極服的側面綉了一條龍,象徵著我們是龍的傳人,背面綉着九龍坡區第一實驗小學。當前面的班級一個個打完后,就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全班同學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弘揚太極文化,喜迎北京奧運”,讓和諧、健康、激情充滿校園,讓校園充滿陽光!”的口號進場了,那口號響徹雲霄。我們全班同學隨着蘇緩的音樂打了起來,時而急速,時而緩慢。有時像孔雀,有時像猩猩,如同蛟龍出海。全班都整整齊齊,似乎混然一體。特別是“斜行”等等幾個動作打得最好。由於我們全班同學的努力、認真,所以得到了評委的一致好評。 

  我們還要去重慶市人民大禮堂打太極拳。到時,全校同學會去。這是我們校園的驕傲,也是我們校園的獨特。我們的校園充滿了陽光,我們都生活在陽光下。也讓我們一起喜迎奧運!為奧運加油吶喊!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