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陽光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陽光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充滿陽光的世界

  我的鄰居嬡嬡,是個盲童。在人們通常的意識中,盲人是無法感受大自然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然而,一次偶然的巧遇,是我的認識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是秋天一個晴朗的日子,天高氣爽,一望無際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佇立在陽台上眺望着小區里的花圃,只見花圃中的花兒爭奇鬥妍、芬芳撲鼻;金黃色的果實讓人垂言欲滴。菊花開了,楓葉紅了,累累的碩果掛滿了枝頭,紅的、黃的、綠的,像是一塊巨大的爐色地毯上鑲嵌着各種名貴的寶石。眼前的景色彷彿是大自然向人類展示着秋天的絢麗畫卷,這種情景使人感嘆,又讓人留連忘返。我久立四望,心裡地印着一首讚美秋天的小詩。

  突然,我發現有個白色的人影在茂密的花叢中穿梭着,仔細一瞧,原來是嬡嬡!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她,生怕她從我的視野中逃走。

  嬡嬡走着走着,不知怎麼停了下來,慢慢地伸出一雙小手,十個手指微微地彎曲,龍城兩個半球形,緩緩的罩向一朵非常好看的菊花。我幾乎要喊出聲來——難道嬡嬡要去採摘菊花?

  嬡嬡的兩隻手悄然合攏,想實招住了什麼。我急了,一陣風似的衝下樓梯,奔向花圃。

  然而,當我跑到嬡嬡的身旁時,卻被眼前的場景呆住了。只見嬡嬡細嫩的小手上架着一隻或紅色的蜻蜓。蜻蜓在嬡嬡的手指間撲騰,嬡嬡的臉上充滿了驚喜和歡樂。她微微地笑着,似乎再細細地品味着什麼。過了一會兒,嬡嬡小心翼翼地張開手指,蜻蜓從他的手指中飛出來,盤旋着飛向遠方。嬡嬡仰起頭來“張望”,發出了“咯、咯”的笑聲。一瞬間,我被嬡嬡的行動感動了。

  我反覆看到嬡嬡多姿多彩的內心世界。我想:嬡嬡雖然沒有視覺,她無法和我們一樣用眼睛觀察世界、了解世界,但她用心靈來感受和理解這個世界。她不再被黑暗籠罩着,她有她自己充滿陽關的世界,她的內心對直接的感受一定會和我們一樣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充滿陽光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陽光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