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中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中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特別是陽光中的校園! 

  中午,陽光普照。陽光撒在紫薇花上,紫薇花更艷了;陽光撒在水仙花上,水仙花更白了,像一位白衣天使;陽光撒在桂花上,給桂花穿了一件雪白雪白的衣裳;陽光撒在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上,那花兒開得更紅了,更美了。微風吹過,花兒們輕輕地搖曳,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花兒的舞蹈使蜜蜂也來給它伴舞,蜜蜂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小草也不甘示弱,擺動着自己的身姿,這些景物美麗極了! 

  不僅校園的花美,而且校園的樹也很美。樹葉在陽光的照射下,葉子顯得更綠了,葉子在陽光下的影子真是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大山,一會兒像寶塔,一會兒像蘑菇……風輕輕的吹,樹影晃動着,可真像一位小姑娘在盡情地跳舞。 

  太陽見了這翻情景,笑紅了臉。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但是,同學們一點也不害怕太陽,還特意跑到大操場去玩呢!有些同學還在吹泡泡,吹出的泡泡比平常的泡泡美麗多了,又高又大,越高就越漂亮,陽光照在泡泡上,真是五彩繽紛,有紅色、黃色、藍色、紫色、綠色……教室里也很好玩,同學們借用太陽的光反照在牆上,一會兒晃過去,一會兒晃過去,好玩極了!我非常喜歡這個校園,更喜歡陽光下的校園,我希望天天都是陽光校園!  指導老師:劉海燕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中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