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

  這幾天天氣預報中永遠都少不了雨。甚至連着幾天都細雨蒙蒙。可是這雨終究沒有下下來。燥熱的天氣讓我們都受不了。

  這不!終於下雨了。

  還未從睡夢中醒來,便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在這美好的下雨天是最適合睡覺的。所以,一不小心,睡過了頭。

  這雨聲是不急不躁的,似乎還有些節奏,只是如果你沒有仔細聽的話,是感覺不到的。那是一種很美好的聲音,很動聽,讓人情不自禁的感到愉悅。似乎在這一刻時間都靜止了。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這美好的雨聲。

  時間就隨着這雨聲不斷的流逝。悄悄的。讓我們不輕易察覺。

  可轉眼間,透過窗戶,我看見地上已經濕了一片,可天還在不停的下雨。

  院子里的小狗悶悶不樂的趴在地上,被雨淋的成一隻落湯雞。可他終究不會去那個小屋檐下去避避雨。讓我很疑惑。可是我們沒有共同的語言,我們無法溝通交流。我不懂他的意思,我也不了解他的想法。

  可是看着他全身毛髮都濕了,皺成了一團。不由得心疼,對她叫喊一聲,你幹啥呢,淋成這樣,也不知道避避雨。

  可他並沒有理會我,依舊在那裡趴着,一動不動,無精打采。

  突然想起爸爸的話,小狗在下雨天的時候心情不太好。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