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哦,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用最燦爛的笑臉迎接每天的晨曦,我們用驕傲的誓言勾畫出夢想的藍圖,我們用輕蔑的眼神表現出對困難的不屑一顧。曾經的一切總是那麼美好,深深地烙在了我們的心中。

  以前總是抱怨抱着不想去上學,討厭學校之類的話,可直到離開學校時才發現原來那塊熟悉的土地上已經留下了我們太多的回憶。每天早晨鬧鐘定時想起,卻懶懶不想起床直到媽媽拿起雞毛撣子走到我們身前才肯離開那充滿魔力的被窩,抄起書包想敢死隊似地衝到學校,還在一邊祈禱千萬不要遲到,要是某天得罪了哪位神仙,去遲到了,那可就倒霉了首先要聽完班主任的一頓訓斥,接着還得乖乖的伸出手讓他打,當然最後還必須掃地(真是背啊)

  扎着高高的馬尾,穿着各式各樣的牛仔褲穿梭在大堆的作業中,這就是我初3的生活,就連教室里都凝聚這嚴肅的空氣,然而這一切也不能減去我那潑辣的性格,我在不高興的時候就喜歡踢前面一個人的凳子,或者在同桌的凳子上塗滿粉筆灰好讓他坐一屁股的粉筆灰,換來的是他們的一句:“你真野蠻”我對此毫不介意,誰說野蠻就一定得是貶義詞,我偏要看作是褒義詞,只是我每天也會把他們對我的謙讓都記在心裡,好在哪天一併還給他們。

  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一直都不相信我都快畢業了,直到同學錄滿天飛的時候才告訴自己哦,原來我快畢業了。心裡不免泛起了陣陣漣漪。畢業那天我們一個個哭的像個小花貓,這是我上初中以來第一次落淚,我想這也是我初中生活的最後一次了。那時候真想把時間留住哪怕讓我做淑女我都願意,然而時間總是公平的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他都會照常的從我們身邊溜走,容不得我們苦苦的哀求。

  張老師告訴你一個秘密,在你每次訓斥完我后,我都會在本子上畫下你罵我時的醜態,然後自顧自得大笑一番,

  小葉告訴你一個秘密,在你每次打電話告訴我你的傷心事後我都會折一顆幸運星祈禱幸運之神能眷顧你。

  小諾告訴你一個秘密,在我每次踢完你凳子后都會在某個時候悄悄地跑到你凳子前仔細的研究一番,看看是否有塌掉的危險,好讓你不會出糗。

  8月的天氣異常燥熱,禪也吵個不停另人心煩,然而此時的我卻十分平靜,我試着將那段時光收藏起來,好在哪次回首的時候去慢慢品味。

  四川省平昌中學9年8班 丁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哦,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