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嗎?十五時的愛情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回憶,現在給你們寫下幾段曾經的感傷,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

  2005.12.11

  程,你知道嗎。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老師家。我感到一陣一陣的寒冷,儘管屋內開這空調。

  可是你知道嗎,我有一個好辦法可以讓自己快樂一些。

  你還記得嗎,你曾經說過的,老師家對面是你姨媽家,我感到寒冷時,我就抬頭看看你姨媽家的窗戶,我可以看到裡面的一些擺設,有時會看到一些人,心裡就會舒服很多。因為我覺得就算你們都不在身邊了,可我還是可以看見你們的親人啊。他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你的影子吧?就這樣想着,來安慰自己,在寒冷的冬季有一些依靠

  2005.12.15

  程,今天看你轉身離開,我知道自己再也不用在深夜裡擔心你有沒有睡覺了,我也不用在冬天擔心你會不會冷了。就象你再也不用幫我買早飯了,你也不用在我生病是替我買葯了,因為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就開始了各自的路程。想到這裡,我的心口就隱隱的發酸。程,要是我有哪天難過了,你還會回來看看我嗎?

  2005.12.25

  程,當你還以為我在遙遠的國度時,我其實只和你隔了一個校門的距離。要是當初我沒有選擇離開,我們是不是就不會是今天的局面?我曾經無數次幻想和你見面的那一刻。但當我真正站在這裡時,卻有一種恐慌,我甚至不敢踏進校門一步。

  這有多麼悲傷啊!

  但我又不能讓你知道,多凄涼啊!

您正在瀏覽: 悲傷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