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記憶中的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中的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大部分的時間裡,我都是在奶奶家度過,因為爸媽都在外地打工,直到上了小學中年級的時候,我才回自己家。

  多年後,想起在奶奶家裡生活的時候真的頗為難忘,如今我奶奶也已是八十幾歲了,日子一天過去,我們一天老去,轉眼間我就長大了,真的是歲月不經念叨。

  我記得我小時候經常會和奶奶去別人家坐坐,常常是晚上的時候,天空一片漆黑,地面也是這樣,只有一把手電筒的光柱泛着淡黃色照着前方。那時,沒有想今天這樣霓虹四艷,到處都是亮的。

  有時候月亮也會出來透透氣,在這夜空中是如神處在,被眾星拱月之。

  奶奶每一次牽着我,我望着天走,每一次我都考到月亮總是跟着我走,我每一次都很好奇,為什麼他會跟着我呢,我停的時候他也跟着停,真實好玩極了。

  有一次,在同樣的場景,我用手指了指月亮說道:“今天的月亮好園啊。”

  奶奶拿手電筒照了照月亮對着我說:“你不要用手指着月亮,月亮會把你的耳朵割下來的。”說完就讓我左食指剁三下右食指。

  就這樣,我就半信半疑的接受這這種說法,之後我就在也沒有用手指過月亮,但我一直保持着好奇心,真的會這樣嗎?

  這就是我記憶中的月亮。

  終於有一次我看到了月亮,我的好奇心又犯了,一直想證明這個一直盤桓在我心中的說法,真的假的。不過經過我多次的證明這句話是假的,但是這種說法已經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中,常常我也會把這種說法告訴給我身邊指月亮的朋友,雖然我知道這是假的,是不成立的,但我依然會告訴他們不要指着月亮,你們的耳朵會掉了的。

  因為這就是我記憶中的月亮,神聖不可侵犯。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中的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