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悄然逝去;秋,悄然而至。夏至秋的變化,如同太陽與月亮的交替一樣平凡而快速。 

  秋,是個收穫又無情的季節。他在賜予你果實的同時也頒發給你了你了死亡證書。‘‘漫天飛舞的落葉像黃蝶一樣美麗,充滿了詩情畫意。’’人們都喜歡這樣來比喻秋葉,殊不知,這樣的詩意是以樹葉的生命為代價的。 

  在我的生命里,這個秋天註定要與眾不同,因為它在無數的歡聲笑語里含有一絲淡淡的憂傷。期待已久的八年級帶給我的,不是重聚的歡樂,而是分別的痛苦。那天,偌大的告示上貼着偌大的消息;那天,註定是一個分離的日子;那天,註定是一個傷心的日子。 

  每天早晨,在教室門口迎接我們的不是你;每次早操,指導我們做操的不是你;每天晚上,督促我們睡覺的不是你……少了你的生活,總感覺缺少了點什麼。多少次,在夢中夢見你的笑臉;多少次,痴痴的望着你的背影發獃;多少次,幻想着能聽上你的一節課,哪怕十分鐘也好。 

  還記得我們一起為創造溫馨七三而努力過;還記得我們一起為贏得那些獎狀而奮鬥過……三百六十五天的點點滴滴,三百六十五天個日日夜夜,那將是我這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但人的一生不能只活在回憶里,每次面對現實的時候,總有陣陣傷痛浮在心頭。每次,我都會嘗試性的閉上眼睛,期待睜開后他們都會回來對着我笑。然而三秒過後,一切依舊,嘈雜的教室,冰冷的桌椅,冰冷的空氣。黑色的寂寞完完全全的籠罩着我。 

  是的,失去了就不該回憶,回憶了就不該後悔。但這份回憶,將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與遺憾。我痛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珍惜以前所擁有的,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所以,失去了就沒有挽回的可能,即使挽回,也不再完美。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別當失去時才突然醒悟……

您正在瀏覽: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