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雲朵點綴着藍天,綠葉襯托着紅花,而一點瑕漬污染者亦可曾經純真的心。 

  ——題記 

仰望藍天,俯視大地,天空有漫邊無際之藍,大地有遼闊廣大之幽,天際有一片烏雲,是他們那樣不相匹配,地上有一堆垃圾,是他們成為截然不同的兩類。 

  生活中的遺憾再後悔,也是無可挽回的,就如同笨笨一樣。 

  在無邊的森林裡,有一隻小豬叫笨笨,他十分頑皮,喜歡玩耍,每天上完動物學校后很晚回家, 熊媽媽十分生氣,就對笨笨下了最後通牒,警告說:“你如果在玩回家,從此就不要再回來了。”笨笨連忙點頭答應。 

  幾天後,笨笨無意之間有很晚回家,猛然想起媽媽所說的話,十分害怕,就跑到好朋友家聰聰那裡,並欺騙聰聰說:“是媽媽讓來的,”聰聰信以為真,就和笨笨一起快樂 的玩耍。傍晚時分,熊媽媽見笨笨還沒有回家,十分着急,出來找笨笨,後來,在樹林里見到笨笨和聰聰一起玩耍,生氣極了,對聰聰說了很多傷人的話,說什麼是聰聰誘惑笨笨出來玩的…·· 

  笨笨膽怯的低下了頭,回到家裡,笨笨唯唯諾諾的說是聰聰讓他出來玩的,並把一切都栽贓嫁禍給聰聰,後來,笨笨見到聰聰就躲了起來,不在接觸任何同伴。 

  從此,笨笨變得自閉,不和別人交朋友,因為這件事,成為了笨笨心中永遠的痛。 

  這個笨笨,其實就是我自己,當初,因為我的謊言而使他蒙受了不白之冤,我真的想走出來解釋一切,但是,膽怯,讓我成為了縮頭烏龜。我,從此失去了一位一生難的的好友。

您正在瀏覽: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我記憶中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