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提筆寫作文時,我總是要想好多好多,或者是之前我就會在思考,我是要寫什麼文章呢?或者說我是怎麼寫呢?是要感人的?還是歡樂的?是高亢的?還是低吟的?是詩歌,還是散文?它們總在我的腦中繚繞,打得我的思緒好亂好亂。

  我每次都在想什麼呢?我不知怎麼,腦子裡總是無法暫停,我也許只有睡覺是安靜的吧。每次在我思考的是時候,我的腦子裡就被灌滿了篇目,但是我卻每每錯過,很想用筆記錄下來,但是我想我是要永遠錯過了,它們在我腦中一閃而過,沒留下一點痕迹。我忽然來了靈感,這次我不希望再將它錯過了。

  元月初的月,圓圓的,胖胖的,月亮似乎總是在笑,他的笑很甜蜜但是又有些委婉,她沒有太陽一樣張揚。黑沉沉的夜晚,有着這絲微弱卻又格外刺眼的光亮,我忽然覺得,夜,其實並沒有那麼壞,還有光,溫柔親切的帶着些暖意的月亮的光,有他們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夜晚很溫馨……

  這是否就是我提筆之前的“衝動”的靈感?我也不知道。我忽然覺得我現在又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還應該寫些什麼,每次都是這樣,雖然之腦中涌動着那麼多靈感,但是現在我又是一無所有,如時間一般,瞬間的到來,瞬間的離去。

  就像“衝動”這個詞一樣,它必然是短暫的,這也許就是短暫的美吧!既讓我感到有些遺憾,又給我帶來太多值得回憶起來的東西,它還帶着殘缺的美。它給我帶來的情感是說不盡的也有太多是我無法表達的,只在我的心裏面明白。

  今天,月亮她也”殘“了,是不是她想留住我們對她的美的印象,所以她才用黑布將她慢慢遮住,啊,月圓真短暫,還來不及好好地去欣賞它的美麗,卻又走向對它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隨筆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