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以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以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色是水的?色,無色,卻又包含了所有的?色;秋天的味道,是水的味道,無味,卻又濃縮了所有的味道;秋天的模樣,無形,卻又遍布每個有生命的角落。迷人如愛,沉默在深秋,歲月如梭,懷念在深秋。在秋天以北的某片天空會有一些東西像水一樣,無色無味無形,卻那樣真實地流淌過人的思想,滋潤了某些死去的東西。

  或許是還不夠了成熟,無法珍惜的承諾,想想以前很多次想要放棄的時候,任憑當時再怎麼痛心,現在也只悲哀地剩下淡淡的哀傷,只是沉默風乾了莫名的苦澀。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一片白色,空虛得很乾燥。曾經說過要堅守的夢想,曾經說過要懷念的人,曾經說過要銘記的事物,等到今日也變力明月的曾經,誰是否還會依舊執着。

  身邊的人呀,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渴求的安靜在絢爛的陽光下發出異樣的光茫。其實我不是我,只是另外一個我。孤獨的思想與思想孤獨有什麼差別,一切都是想得太多。那些淺淺的而又致命的情緒,解開它,面對它,沒人給我一個答案,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考卷都是不一樣的。

  流年逝去的疼痛: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沒有什麼執着,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本來沒什麼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上帝死了,我們依舊生活!

  初三:肖瑩(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秋天以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以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