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北望南;3。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北望南;3。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以北望南<3>。 

  “很用功嘛!”後面傳來一個聲音,林南染的書被人奪去。她皺了皺眉,然後轉身—— 

  “沈亦權?”林南染看到身後來人只是叫出了名字,然後站起身來,“很閑嘛。”之後便是危險地眯了眯眼,“還我,書。” 

  沈亦權以為她會來搶,舉起修長的手,卻不曾料到林南染根本不會去搶書,只是站着看着他。“怎麼?不要?” 

  林南染看着眼前的男生,不發一言。而沈亦權只是隨手翻了翻書,“嗯?很厲害哦,看原裝英文版的《福爾摩斯》啊,很厲害誒。”然後抬起頭,看着她,嘴角是志同道合的微笑,“原來你也喜歡看《福爾摩斯》,只不過我還沒你那麼厲害,看原裝版的。” 

  林南染淡淡地掃了他一眼,“那能還我了么?” 

  沈亦權看着眼前這個令他感興趣的女生。她不像平常的女生,見到他就臉紅、尖叫;她的年齡很小,卻已經能夠看原裝的英文版的書;她的身材很好,臉被一副很大的眼鏡遮住了一大半,但是不可否認她的臉很小;聽說她很窮,但是身上的攜帶物品卻都是市價超高的東西;她脫口而出的法語也很流利,簡直就像是天生的法國人。他透過鏡片看到了林南染的眼睛,深邃而淡漠的黑瞳。 

  兩個人就這麼看着對方,不發一言,但是身邊的空氣卻因為兩個人的氣勢有了越來越扭曲的現象。最後沈亦權放棄對視,把書還給了她。要知道,她的眼神有多可怕——深邃的黑眸里不見底,全然一片淡漠,沒有一絲感情,而那淡漠中又帶着絲絲的寒意,如果一直看着她的眼睛,就會讓人有一種絕望的感覺,最終放棄。 

  林南染接過書,黑眸轉向別處,離開。只剩下沈亦權,一個人呆在那裡,怔愣,還在心中的黑眸里沉淪,不可自拔。 

  其實他是來問林南染於巧兒所說的照片的事情,但是無從下手,只好從書開始,卻沒想到被她的眼眸吸引—— 

  他對她更感興趣了! 

  林南染在拿到了書後就拿出了手機,開始寫短信,然後按下發送人為“展令揚”后把手機放好,繼續聽着音樂,找個安靜的地方去看書。 

  此時,正在美國“異人館”里舒舒服服地享受着自家死黨的服侍順便看看自家死黨給自己提供的“娛樂”,之後手機就響了起來,是短信。 

  曲希瑞幾個人都停下了手下的事,把目光轉向靠在雷君凡身上樂哉哉地看着短信的展令揚,片刻后,對方抬起頭,露出了“聖母式微笑”,然後發揮了“展式”大嘴公的作用,“哦呵呵呵……親愛的夥伴們,我們親愛的小染染拜託我幫她找一些人的資料哦!而且她還跟我們說有好玩的哦!”然後滿意地看着幾隻耳朵湊過來。“呵呵……”知道他吊人胃口的技術一流,所以另外的幾隻都看着他,等着他發號施令。 

  “人家渴了。”雷君凡以最快的速度調好了一杯水果酒。 

  “人家餓了。”曲希瑞以高超的技術迅速做好了一塊蛋糕。 

  “人家累了。”南宮烈以最舒服的姿勢讓展令揚靠在他身上。 

  “人家……”還沒等他說完,沒有工作的安凱臣和向以農“先下手為強”地阻止了,“你到底還要怎麼樣!”吼出聲后展令揚很乖地不再吊他們胃口,說出了林南染要查的資料以及“任務”。 

  “呵呵……”恐怖的笑聲從“異人館”里傳出——有人要倒大霉了! 

  林南染討厭別人對她親近。這是很少人知道的事情,因為她的朋友太少了。她討厭那種虛偽。對於她來說,東邦是超越友情、親情、愛情的存在,就算天塌下來,他們也會說“要死大家一起死”。她何等的幸運,擁有這一幫的朋友。沒錯,她是討厭友情,討厭愛情,討厭親情,但是並不代表她不需要。她同樣需要常人需要的感情,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而已。 

  她的生活被他們開啟,她的生活因為有了東邦才有了樂趣。她只覺得,她今生今世活着就是為了東邦。也許這麼說很誇張,但是她就是認為,她的生命中的第一個存在就是東邦,她的生命有了東邦才有了真正活着的意義。 

  她永遠記得,在她在美國受人疏離,而她也疏離別人的時候,是誰主動親近她,給她溫暖。她永遠記得,在她被人傷害的時候,是誰在她的身邊給她安慰。她永遠記得,是誰說“染這麼漂亮要多笑,不過只能笑給我們看”…… 

  全是他們! 

  林南染這輩子最幸運的是就是擁有這些朋友——至少她是這麼認為的。 

  剛才,她給展令揚的短信還在手機屏幕上顯示着—— 

  “揚,幫我調查藍伽X班的所有資料。另外,King那邊由你們搞定。” 

  走進教室,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林南染的身上。她不想去管那些煩人的目光,拿出筆記本,接受展令揚傳來的資料。一邊看,一邊聽着音樂。 

  聚在一起的於巧兒那些女生都在討論着照片的事情,沈亦權和程沐站在一起,將若有所思的目光不斷地投向林南染。而當事人始終一副沒事樣,依舊自在。 

  最後於巧兒先走到了林南染的面前,“手機給我。”不輕不慢的語氣,林南染看了她一眼,繼續做自己的事。惹怒了於巧兒,“喂!林南染!我跟你說話呢,你聽見沒啊!”林南染依舊是淡漠的樣子,只是這次說了話:“請求別人是這樣的么?於家的教養也沒怎麼樣。”淡淡的語氣不含一絲感情,但是那副語氣就好像是誰都放在眼裡似的,更何況是火躁脾氣的於巧兒,“TMD你這清高的樣子給誰看啊!我讓你把手機給我!”話音剛落就一拳揮到了林南染的左臉。 

  林南染只是感覺到她的“突襲”,輕輕地把頭往右歪,然後迅雷不及掩耳地伸出左手一把握住了於巧兒的手腕。於巧兒見勢,欲將手拿出,但卻無奈被她握住。 

  手上微微用力,於巧兒皺起了眉頭,“你這丫頭,放開我!捏得那麼緊!很痛啊!”然後身體向後拉,想要把手拉回來,可是卻是被林南染用一隻手拉住,怎麼也拉不回來。沈亦權見狀,立馬上前,“林南染,你這樣巧兒的手會脫臼的!”話音剛落林南染就將手鬆開,於巧兒止不住身體的傾倒,正巧倒在了她身後的沈亦權的身上,而沈亦權也是下意識地伸出了手接住了她。 

  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氣——她的腕力好大!單手拉住於巧兒,於巧兒用盡全身力氣都掙脫不了。 

  “你……你這丫頭,是故意的!”於巧兒在站定后揉着手腕向林南染嚷嚷。眾人清晰地看見,於巧兒的手腕上,明顯出現了一道紅印。 

  林南染站了起來,眼神冷漠地看着她,眼裡有着明顯的厭惡——“不要靠近我!” 

  沈亦權對於她眼裡有其他的色彩很是驚訝,更何況是深深地厭惡;程沐看着那個讓他感興趣的女孩,慢慢地扯出了一抹若有所思地笑容;於巧兒和其他的人則是一臉的驚懼和詫異——驚懼是因為她的腕力和於巧兒手腕上紅紅的印痕,詫異是因為林南染說的“不要靠近”。 

  所有人被她眼裡的淡漠和厭惡震驚,不知道說什麼好,最後還是班長大人蘇悅薇先出來圓場的,“好了,巧兒,你不要老是脾氣這麼粗暴啊。還有,南染,是巧兒的不對,抱歉。”然後微微鞠躬。 

  林南染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厭惡有所緩解,氣氛不再那麼繃緊,“沒事,以後不要靠那麼近就行。”然後坐了下去,繼續聽音樂,看資料。 

  沈亦權挑了挑眉,有些驚訝——今天他從後面拿走書的時候,她都沒出手而現在於巧兒就被她遷怒。這算是好運嗎?還有,她的腕力很驚人啊。 

  程沐推了推眼鏡。這個女生,絕對不會像她表面上那麼淡漠,而且絕對是不好惹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以北望南;3。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北望南;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