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煩惱就是得不到糖吃;再大一點,煩惱就是看不到動畫片;現在,上了初中,煩惱一股腦的蜂擁而至,壓得叫人透不過氣來,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沉重。

  前幾天晚上,我費盡千辛萬苦,如唐僧西天取經一般,做的手酸死了,終於,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后,做完了作業。我揉了揉眼睛,活動活動了僵硬的脖子,再捏捏酸痛的手臂,大聲地朝媽媽說:“媽,我作業做好了,可以看電視了吧?”沒想到,從媽媽嘴裡蹦出一句話:“整天想着看電視玩電腦,你多看會兒書,身上又不會少塊肉,快去看書。”我反駁道:“我真想減肥呢,少幾塊肉正好,再說了,你買那些書我早就看完了。”“那你樹上的東西記住沒?”“有誰看書一下子就記住的,這樣的話,全世界的人都是神通。”“你既然不是神童,那你就不會努力一點,把書上的東西記下來啊,快去看書。”“我不去。”“那你這個月就休想看書玩電腦了。”聽了這句話后,我萬般無奈地走進了房間,隨手拿起了放在床上的一本《朝花夕拾》,心不在焉地看着,看着書里的一大片文字,頓時覺得頭疼腦熱,看着它們,只覺得心裡無限的悲傷,像一隻困在牢籠中的鳥,渴望自由,渴望在藍天中自由的翱翔,可就是掙脫不了牢籠的束縛,極為無奈。

  蒼天那,請可憐可憐我們這群籠中之鳥吧,請幫我們教導那可憐的家長,教他們打開那封閉的牢籠吧!

  初二:慘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