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大地寬廣的是海洋,比海洋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寬廣的是人的胸懷。”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不惜潑灑濃墨重彩,譜寫、謳歌人生的華麗樂章,人生因為有真情、理解、寬容而美麗。

  珍惜緣份,珍惜自己,珍惜身邊的人和事,也許,它會成為你攜永而美好的回憶。

  緣份,讓我們從芸芸眾生中走出來,相聚在一起。冥冥之中,一種難以抗拒的親情、友情,象無形的、閃爍的光環驅使我們去愛、去恨、去追逐、去憧憬……因此,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磕磕碰碰,難免因沒有溝通而造成誤解等等,許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寬容,學會理解,學會微笑,學會傾聽……在寬容中讓心靈得到升華,在理解中讓心靈得到放鬆,在微笑中化解一切恩怨,在傾聽中增長智慧。多一點微笑,少一點猜嫉、挑剔和怨恨。

  寬容和忍讓並不代表一個人的軟弱,它代表一個人良好的修養和處世心態。寬容,是一種美德,一種修養,一種超然的智慧和一種人生的藝術。善待別人同樣也是善待自己。人生如白駒過隙,來去匆匆,如流星劃過長空,轉眼即逝。在短暫而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人人不可能都一帆風順,人的思想也不可能盡善盡美,這就需要我們充滿博愛與寬廣的胸懷。“人生有時像一個大魔術,不斷地呈現美妙的奇迹,你所需要的是有一顆欣賞的心。”誠然,多一點欣賞和包容,少一點冷落和敵意,才能讓五彩繽紛的世界充滿愛與歡笑。

您正在瀏覽: 暢想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