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花(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見過一位人力三輪車師傅,50多歲,相貌堂堂,如果去唱歌,應該屬於偶像級的,爸爸問他為什麼要這樣的“活”,他笑着從車上跳了下來,並且誇張的走了幾步,哦,原來是跛足,左腿長,右腿短,天生的。 

  我有點不忍,可他卻那麼的坦然,為了能不走路,踩三輪車便是最好的偽裝,這也算“英雄武力之地。”不過,他還轉過頭和我還有我爸爸說“我太太很漂亮,也很賢惠,兒子也很帥!” 

  坐他的車,如沐春風,他說自己沒什麼文化,有好的體力,踩三輪車,很環保,也可以養家糊口,一天掙上百元。他人生有三願:吃的下飯,睡的着覺,笑的出來。 

  就因為這三願,爸爸多付了他一倍車錢,他非常高興。他是真的快樂。我不禁有想到了一位微跛女子,她喜歡跳舞,因為微跛;一些孤步反而跳的更美、流暢。所以她成了舞皇后,他總結說:“我利用了我的不足。” 

  英國有位作家兼主持人,他叫湯姆。撒克,事業,家庭皆如意,但他只有1。3米,他不自卑,別人只會“走”,他卻學會了“跑”。所以,他成功了,他有句豪言壯語“我能夠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 

  其實,人這一輩子只為了享受生活。 

  生活如琴,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划落。 

  生活如歌,用蝴蝶、月光、鳥鳴語寫成一首首“讓心靈燃燒的歌。” 

  只有永遠擁有充滿想和激情的心靈,才能真正的明白生活的意義,也才能以真正的意義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浪花(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