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計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計劃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眼看着暑假已經過去了一半,我終於下了決心給自己做了剩下一個月的計劃。

  之所以之前一直拖着沒有做,是因為害怕自己不能堅持,最後愧對了自己,心裡不好受,但是開學考迫在眉睫,不做這個計劃,心裡也總是放不下。

  我一條一條地寫在紙上,發現其實都是很簡單平時也會做的事情,難就難在,每天都堅持。所以說隱忍而脫出,堅持下來了,便是人生贏家。

  我突然想到,人生這個漫長的過程中,很多人給我們訂了計劃。我們的父母,老師,周圍人的榜樣,他們無形中指引我們,該堅持什麼,該去學什麼,該成為什麼樣的人物。而最終給我們自己的人生定計劃的,是我們自己,去實行它的,也是我們自己。

  希望能堅持。

您正在瀏覽: 人生計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