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人生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計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很短,但道阻且長,人生如戲,但來日方長。我視人生如珍寶,所以對我的人生有很明確的計劃,明確的計劃也能使我更加清楚前進的道路,減少奮鬥過程中的迷惘和迷茫。

  作為一名大學生,目前為止,我的計劃是好好學習,無論其他事情也是很重要的,學習依舊是頭等大事,我要把我的專業知識學紮實,這是最基本,最可靠的,爭取拿到較高的績點。我還要盡量參加關於我此專業的比賽,爭取拿到一些獎項。

  另外,績點不是綜測風的唯一組成,另外,我還要多參加一些校園活動,既可以充實我的業餘生活,提高我為人處世,與人交際的能力,也可以為我的綜測加分,提高我的名次,在大學里,參加各種有益活動是很重要的。

  還有,我要在課餘時間掌握一些除專業知識以外的別的能力,比如計算機基礎,簡單的ps,pr等技術,還有各種製作PPT,Ecel,Word文檔的能力,這些對我以後的工作都是有幫助的,還可以掌握一些我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唱歌,編曲,手工,或許這些能夠成為我的副業。還有英語,英語是很重要的,無論是以後考研,還是考證,都是需要英語水平的。

  考各種證書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教師資格證,這可能是以後的退路,還比如英語四六級證書,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或許能給未來加一些可能的選擇,多一種可以走的路。

  在大一大二,就要開始準備考研的事情了,不然以後可能就來不及了吧,還要準備入黨之類的事情,還有考公務員。在畢業以後,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去公司里當一名服裝設計師吧,最好可以自己開網店,有自己的工作室,在閑余時間還可以在家裡接單,賺一些外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