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人生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計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次說到計劃這兩個字,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也可能自己真的就是一直處於這種無計劃狀態慣的,所以就是感覺自己的整個生活都是混亂的!

  雖然學生時代的時候老師也經常教我們寫學習計劃,甚至到了大學的時候,老師也有教我們寫過人生規劃之類的,但是真正的涉及到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卻發現生活中的變數實在是太多了!

  就這次去了好友家,和好友見面的時候,自己還和好友清聊起來,關於我們生活的一些話題,然後就說到計劃這個字,我們也就都羨慕好友葉子的生活,就是一直屬於那種特別規律的,有計劃狀態!

  而我和好友親的生活,卻偏向於那種隨心所欲的,就是今天想要做什麼?今天就會特別著急的去做,好像從來沒有正式的規劃過生活什麼的!

  想一下自己的人生,也就走過了32歲的歷程,說起來小半輩子也就這樣過去了!然後關於後半輩子人生的一些計劃,其實長遠一些的自己真的是沒有過多的去想,因為關於未來好像有太多的不確定!

  所以自己能做的也只能是想一下,做一些眼前的事情,對於眼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做一個簡單的計劃!

  就是希望如果今年冬天自己的廉租房能下來的話,希望在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自己把家裡裝修成自己想要的模樣!然後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到了明年孩子開學的時候,希望能夠給自己攢一輛買電動車的錢!

  關於一些大一點的人生計劃,好像暫時也理不出個頭緒來,只希望在孩子健康成長的時候,自己能夠有時間去看更多的風景,然後自己也掙更多的錢,有能力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

  總之,關於人生理大的計劃,基本上還是屬於模糊的狀態,只能說小一點的計劃需要自己一點一點的去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