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初三命運的門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初三命運的門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意味着什麼,初三命運的門檻很難邁過嗎?

  剛升入初三的我不由得產生了這麼多奇怪的想法,那時的我像一隻迷失方向的小鳥,在天空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初三,可能會留下遺憾,可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可剛開始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初三就像“初三要走過地獄”而我們就像一隻只被禁錮的小鳥,沒有了自由,只有看着別人快樂,但是,漸漸地,我發現初三並不想我想象的那樣,雖然每天忙忙碌碌,但我們同樣也在收穫着,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

  在短暫的初三生活中,我一次又一次充滿矛盾,每一次都會讓我想要放棄,當我有靜下心的時侯,我問我自己,“堅持是為了什麼,放棄又為了什麼?”我又看到同學們“奮鬥”的身影,都是同齡人,別人能堅持,別人能奮鬥,我為什麼不行?於是,我一次有一次衝破矛盾,帶着自己最初的夢想和激情,堅持在青春的路上前行。

  每一次的成功都會讓我心中多一份安慰,每一次失敗都會讓我內疚,自責,一天又一天,不知道帶走了多少個那樣的夜晚和早晨,當雙手浸濕在冰涼的水中,當汗水布滿臉頰,我有在問自己:“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每一次收穫都需要汗水,每一次成功都有付出,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遠,我都會帶着那份夢想和激情於青春同行。

  新密市超化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劉佳輝

您正在瀏覽: 走過初三命運的門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初三命運的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