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門檻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再也不是在姥姥家跑來跑去的小小孩了。但姥姥家的那個門檻還令我至今難忘。

   我一兩歲時,媽媽教我走路:我一搖一晃地走着,像一個可愛的小企鵝。這時,我來到門檻旁,就是不知應該怎樣邁步。媽媽走了過來,扶着的身子,拉着我的小手,教我如何抬腿邁過門檻,我閉上眼睛,腳抬起一隻往前慢慢移動,再小心放下,另外一隻腳再重複一下,竟然過去了!媽媽高興地親我並對我豎起大拇指說著:“真棒!”

   當我三歲時,媽媽又開始教我認起字來。媽媽和我坐在門檻上,媽媽用那雙大眼睛看着我,輕輕地說:“女兒,說`子`”。“死”我看着媽媽說。她用手敲了一下門檻溫和地說“錯了,是`子`”。我撓了撓頭:“死”。……費了好大的勁兒,我才學會了這個字。連門檻都被我們的身子焐得熱乎乎的。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要上五年級了!我又一次回到姥姥家。家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門檻已經不再風彩依舊了。沒有了碧藍的油漆,取而代之的展現出那光禿禿的身子……但那上面卻留下了我童年的美好的回憶!

五年三班 王皖瑩

您正在瀏覽: 門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