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開始的那扇門,從外面可以看到人人埋頭苦幹,從門中散發出壓抑、辛苦的味道。

  我向左看了看。考試開始了,——進入開始的門,會有大量的考試。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開始了兩年未有的征程,不一會兒,黑板上就留下了他密密麻麻的足跡。“沙沙沙”一個個同學的筆也開始了與本的拼搏,兩三天就要換掉內臟是它們的命運。開始的門裡突然書聲朗朗,同學們都開始忘情的背誦課文。“嘩嘩嘩”又是從開始的門裡傳出的聲音,原來是一本本的參考書,習題從一頁飛快地翻到最後一頁,同學們則像是被擰緊了發條的玩具人,動作飛快,眉頭緊鎖,似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做。

  我向右看了看,操場出現在開始之門中。“預備——跑!”十幾個同學開始了測試長跑。他們面部緊繃,喘着粗氣,他們是要跑向終點的。“嗖”的一個同學跳了過去,一個接着一個,“嗖”“嗖”……,這無言形容的聲音,都是沖向明天的開始。

  我又向前看了看,前面是一片光明,是開始之門的結束,又是未來的開始。一個個同學艱辛的向前走去,他們被分到了天涯海角,他們都有着一個共同的持點:心裡刻下了在開始之門中練就的堅強。我羨慕他們,我蠢蠢欲動,向前靠了靠……

  我戀戀的向後看看,以往的事情都開始融化,開始模糊、遠去,是喜是悲都已不再重要,它們為我進入開始之門做了台階。

  在開始的門中,顯然很累,但沒有這些累,也就沒有門那頭光明的前程。我不再猶豫,深呼一口氣,鄭重的向開始的門邁去——邁上初三,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