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烤紅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紅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最喜歡什麼事情呢?唱歌?跳舞?還是玩遊戲?對於我來說?我最喜歡乾的事情也就是烤紅薯。 

  去年,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表哥家。表哥家在農村,那裡是我最嚮往的地方。金燦燦的谷穗?紅彤彤的高粱,紫晶晶的茄子,多美呀!在那裡,誰也管不住我們。 

  去年,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表哥家。表哥家在農村,那裡是我最嚮往的地方。金燦燦的谷穗?紅彤彤的高粱,紫晶晶的茄子,多美呀!在那裡,誰也管不住我們。 

  有一天,表哥把我們拉到後院,神秘的對我說?“你想不想烤山薯?”我立刻回答?“想,當然想啦!”那你趕快找點廢紙,三個山薯,我喊表弟他過來。表哥說完,我立刻跑到小院里,一看,我的媽呀全是大粗木柴怎麼燒的着,那這樣好了,我先帶三根較細的過去,說不有用了呢!然後,我去前門拿了點廢紙和山薯去找他們了。 

  來的還真巧,剛搭完架。我和表弟去附近找柴火去了。我們兩在這裡一抓,那裡一揪,忙活了半天才帶着東西走。 

  來到哥哥這兒,把柴火往地上一放,“嘩嘩”全散開來了,挺像一朵花!哥哥點燃廢紙,一點一點的把火往裡加,看着這跳動的火苗,心裡樂滋滋的。我一個勁兒的在想山薯考好了是不是很香呢!想着想着,口水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滴在地上,那一塊變了色。 

  “火快滅了,你們趕快再去找些木柴來”哥哥說。我倆又去揪樹枝了。“快快,快快。”哥哥不停的催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前去遞上了一大把,火苗又旺了起來,山薯的皮也變了點色,我心中暗暗地想:加油,一鼓作氣,多找點柴,讓山薯快些好。一把、兩把、三把、哥哥身旁全是樹枝,我心想:這下夠了吧!少說也有五十多根了。我撿了一根較粗較長的棍子,學着哥哥的樣子,東搗搗,西戳戳,感覺挺好玩的,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不一會兒,已經能聞出山薯的香味了。哇!真香!時間差不多了,風漸漸的把火吹滅了。我們用粗樹枝把木灰趕到一邊,三個紅薯出現在我的眼前。哥哥帶上手套拿出來給我。我立即接住了,“砰”,紅薯掉在了地上,好燙真倒霉。 

  事後我戴上手套把紅薯皮剝開,一咬,哇!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烤紅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