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吊在井桶里的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在井桶里的蘋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也親父親。不但親還崇拜,把父親當成舉世無雙的英雄來崇拜。彷彿有的那個父親就很了不得似的。 

  待到我真的長大了,卻與父親疏遠了。每次回家,跟母親有說不完的家長里短,一些私密的話,也只願跟母親說。而跟父親,卻是三言兩語就冷了場。他不善於表達,我也不耐煩去問他什麼。無論什麼事情,問問母親就行了。 

  也有禮物帶回,卻很少有父親的。都是買給母親的,衣服或是吃的。偶而那麼一次 ,我的學校里開運動會,沒個老師發一件T恤,就挑了一件男式的,本想給愛人穿,但愛人不喜歡那質地。回母親家時,我就隨手把它塞進包里,帶給父親。 

  我永遠也忘不了父親接衣時的驚喜,他臉上先是驚訝,而後拿着衣服手開始顫抖,不知怎樣擺弄才好。 

  原來父親一直是寂寞的啊,我忽略他太久太久。 

  這之後,父親的話明顯多了,三天兩頭打電話給我,叫我多回家看看。 

  暑假到來時,又接到父親的電話,父親 在電話里說,家裡 的 蘋果樹結了很多蘋果,叫我回家吃。我“恩啊”的答應了,把電話掛了。 

  一晃進半個月過去了,我完全忘記了答應父親回家的事。一日,姐姐打電話來問,爸爸說你回家的,怎麼一直沒回來?我問有什麼事嗎?姐姐說,也沒什麼,就是爸爸一直在等你回家吃蘋果呢!~ 

  我在電話里笑了,我說爸爸也真是的,接上不是有蘋果買嗎?姐姐說,那不一樣,爸爸特地挑了幾十個,留給你。怕壞掉,就用井桶吊著,天天放井裡面給 涼着呢。 

  我的心被什麼猛的撞擊了一下,只是重複地說,爸也真是的,就再也說不出話來。井桶里吊著的何止是蘋果,那是老父親對女兒沉甸甸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吊在井桶里的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在井桶里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