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的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的珍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包含了許多。友誼似水,把握不好就會流走;友誼似花,四季綻放;友誼似雪,當失去它時,感覺天寒地凍。

  我是一個很外向的女孩,平時做事風風火火的、說話大大咧咧不顧朋友的想法。

  在初中我有三個最好的姐妹:月季、洋、蕊。我跟月季認識三年了,無話不說。洋跟蕊是我在初二認識的。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做朋友、做好姐妹,可我沒想到就在初三上學期期末考試前我們成了陌生人。

  “為什麼,我們不是說好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嗎?”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可那天我哭着問她們。她們回答的是:璐,我們不適合做朋友,還是掰了吧!我絕望的走回教室。聽到他們說掰的那一刻我徹底的絕望了,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可我已經很努力在改了,可到最後她們還是選擇了掰。

  我哭着在空間寫了一平篇日誌,看完她們的留言以後,我知道了我們註定做陌生人。我哭了好久,我覺得這是夢,可看着那留言我醒悟了,友誼真的很容易碎,就像鏡子碎了再也無法重合。

  那一刻,我才讀懂了友誼的珍貴。以前的我覺得時間長友誼就珍貴,那一刻我發現我錯了,錯的好離譜。那天晚上我哭了好長時間,我暗暗發誓這絕對是我最後一次哭,最後一次為姐妹流淚。

  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不要像我一樣,等失去了才後悔。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鎮中學初三:王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的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