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從回憶開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從回憶開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心,慢慢地跳動着,試圖用一種方式來釋懷自己的心聲。曾經一直痴心地追求着幸福,曾經以為幸福是物質的滿足,但現在我才發現,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總是仰望着別人的幸福,看着別人說的不分不離,我總是羨慕別人為什麼那麼幸福,卻從未發現自己也是很幸福的,只是自己忽略了自己罷了。雖然現在我們已分離,但我覺得這並沒有遺憾,當回憶成為一種習慣,相信回憶也是很幸福的。

  曾經我憎恨歲月,恨它為什麼如此地匆匆,恨它為什麼如此地無情,恨它為什麼如此地冷漠?

  現在才發現那時的我好無知,也許我更應該感謝它,是它給了我一段回憶,讓我懂得自己曾經也是那麼幸福。

  屏住呼吸,讓一切都悄無聲息地回到最初的起點,相識的畫面,輪迴不斷的季節,嘆息的落葉渲染着那個季節,彷彿一切都如此地憂傷。因為有了你的笑語,讓這個憂傷的季節不再憂傷。不曾忘記的,還是你的笑聲,直到永遠,都不曾遺忘過。我相信,風也吹不走我們的回憶,時間也抹不走我們的約定。

  說真的,我真的很懷念以前,懷念你。我好想用文字去敘述你那可愛的模樣,想用最美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寫進一點點溫柔,抹去一絲絲憂傷;寫進一絲絲微笑,抹去一條條皺紋……知道么,我想對你說,你是我最感激的,是最值得我回憶的那個人,讓我不斷懷念着,一直懷念着,永遠懷念着,在四季的輪迴中,我相信,會有一天,Wewillmeetagain。

  我想把我們所有的回憶都寫出來,把幸福寫得深情點,記得你的鼓勵,謝謝你曾經對我的關愛,謝謝。

  望着我們在學校匆匆而過彼此的背影,已經被拉長的影子,顯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最後一次回過頭望了你的背影,淚水已在眼眶中,然後仰望着天空,回憶着曾經我們的承諾。我多想轉過身去告訴你: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以後我一定會去你的故鄉找你的,然後坐在你故鄉的沙灘上,看着落日走過地平線,跟你一起回想着以前的一切,我想,那時的我們都會很幸福的。”你給予我的鼓勵,讓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希望。說真的,我們以後一定要再見!別騙我,也別忘了,知道嗎?儘管回憶里的離別有多傷感,可我還是覺得如此地幸福,因為,回憶的畫面有你就夠了。

  還記得最後一天的班會么,我送了一個本子給你,知道我為什麼送這個給你么,因為你曾經對我說過:“我想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都能互相團結,至少我這樣會很欣慰。”所以,我就和同學們把想對你說的話都寫到了那個本子里,讓你看到一個永遠團結的班集體。我覺得有一首詩寫得挺好的,不知作者是誰了,這樣寫道:那蒼天不曾改變/留給我寂寞的誓言/走過人間千百回天涯/又回到深情的原點/無論歲月再怎麼摧殘/我的心不怕永遠/因為夢和愛都有會忘記/1+6=HOME有你。

  面對以後,我們都不曾遺忘過彼此。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一段永恆的記憶。謝謝了!

  廣東汕頭潮南區潮陽市兩英鎮高堂初級中學初三:黃俊傑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從回憶開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從回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