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你是天,我便是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天,我便是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天是另一片海,天不能與海相擁,當天空流淚的時候,海要把天流過淚的河流,彙集於懷,似乎這樣,海才知道,天是在摟着海在哭。

  ——題記

  在我的印象中,我與母親是極少開玩笑的,哪怕是真的。有時候,母親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或許我已等待了太久。

  我怎樣描寫母親,她的眸,似乎像是深夜的行星,似乎身上的一切都在指引,都在發光。

  小時候,我身子特別虛弱,那時候母親和父親常年出差,晚上發燒,都是由奶奶照顧,隔天早上,奶奶就把我的病情告訴母親,無知的我根本不懂愛到底是什麼,總以為父母親不要我了,奶奶讓我接電話,聽到父母的聲音我總是控制不了眼淚,任隨它在臉上滑落······後來長大才知道,每當奶奶告訴母親我生病發燒,她次次為我傷心落淚,多希望陪在我身邊,永遠。

  如果我是一隻鹿,一生奔跑於同一片森林裡,在夏天銜着樹葉給你舀來溪邊的水,到冬季用梅花蹄為你在雪地里踏出一顆漂亮的心,我分不清,你是哪一棵樹,只好把每棵樹都當成你。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聲音,那邊是“媽媽”了。或許我的母親不像多書中所說的那般偉大與感人,但是在我心中,她時時刻刻都在挂念我,儘管不在一起。

  如果我是一片海,那你便是天,你每天俯視與我,想擁抱我時,卻發現,間隔千萬里,你的淚,落於我心,痛之疾首,而你總是覺得,我們在一起,永不分離。

  番外:在歲月的沉寂中,聆聽你的聲音,擁抱時,瞥見街角的康乃馨,自從那天起,你便與那抹嫣紅一併留在心裡,稱為“時光的篆刻”。

 初二:河南宏力學校 八八班 楊涵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天,我便是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天,我便是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