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有一個美好未來,關於未來,父母早就為我規劃好了,關於未來似乎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控中。在我上初中之前他們就為我的中學學費而着急,因為我的成績一直在中等,在他們眼中上初中似乎是一定的事了,後來我也確實如他們所願地上了馬陵初中。

  想想現在自己的這種狀態,我真的是羞於去描述。學習成績是不太好的,前途是迷茫的。很多的時候我感到自己的身上又一種無法言說的負重感,一種時刻壓着讓我喘不過氣來的沉重的壓力。很多的時候我問自己來到初中幹些什麼,我找不到答案,我在逃避。

  一個人基本在這個階段成才,但是我連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才都還很茫然。初中究竟可以給我帶來些什麼,縱貫自己這兩年的來的經歷,幾乎是一片空白。那麼這樣下去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知道家裡人對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要認真讀書,讀好書,好讀書,我一定要考上大學。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馬陵初中初一:王凱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