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是,他們的夢想都各自不同!陽春三月,人們紛紛植花種萆,栽培樹苗,為“綠色奧運”再添新綠。 

  老年人自發地走向街頭,跳起秧歌舞,做起健身操,“新北京,新奧運”的標語,幾乎隨處可見。 

  一場場歌舞晚會將人們辦好奧運的熱情推向高潮,人們熱切地期待着,期待着多年的夢想能成為現實。 

  中國將昭示全世界:中國完全有能力辦好奧運。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政治、經濟與文化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中國人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中國要走向世界,要讓世界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國。2001年7月l3日北京申奧的夢想終於成為現實,中國人民揚眉吐氣鬥志昂揚地讓一些發達國家認識到:中國強大了,中國正像一條騰飛的巨龍,正昂首向東,奔向遼闊的藍色海洋,再也不能將中國排擠在地球村外。 

  回眸歷史,中國人從來就是一條不屈的好漢。 

  1932年,東北大學生劉長春闖進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十一屬奧運會,成為首闖奧運的中國人,表現了中國運動員的頑強鬥志和高度的愛國主義精神,揭開了中國奧運史的第一頁。1984年第22屆奧運會上,許海峰驚天動地的一槍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0”的記錄,獲得第一枚金牌,國人為之歡呼,為之振奮。“東亞病夫”的帽子被遠遠地拋到了太平洋,中國睡獅已醒,之後一發而不可收。到26屆奧運會,中國獎牌名次已躍居世界第三位,令世人矚目驚嘆。如今中國的綜合國力日漸強大,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神州號飛船順利返回地球、雜交水稻、納米技術等在科學領域居於世界領先地位,中國已漸與世界接軌。未來奧運的成功,將振奮民族精神,提高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 

  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世界一定會渴望更多解中國;新北京在新奧運的祝福中成功!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