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油,你能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你能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說來還真怪,老師讓我們給以前的同學寫一封信,可當我一提筆,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你。 

  說實話,你還真是差,說你的缺點,我可以滔滔不絕的講上三天三夜,可至於優點嘛!對不起,我還沒發現。你真可謂老師們的心腹大患,每個老師總想千方百計把你給弄走。所以,你很不幸的在那學期還未結束前被逐出了校園。 

  你知道嗎?我么這學期分班了,你的那幫“哥們兒”也弄得四分五裂了。我也被分到了二<6>班,在這個競賽班裡,我很明顯的感到了一股股湧上來的壓力。我還記得,剛上七年級時,我曾說過:“七年級和小學相差太多了。”可自從上了八年級,我不得不在次感嘆:“七年級和八年級真是有着天壤之別!” 

  噢!對了,告訴你一件特糗的事,回想起來,我還真有故打地洞的衝動。 

  星期二那天,我們舉辦了一場開學典禮,要求全體師生參加,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被選上當這次升旗的旗手。剛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只差蹦上天了。可彭主任卻說,國旗因放暑假已經“塵封”了兩個月了,好像有點生鏽,往上伸的時候可能會卡住。 

  宛如一陣晴天霹靂蓋在了我的頭上,如果半路上卡住了,上不來又下不去,那豈不是讓全校師生都笑掉大牙嗎?不不不~~~我用力甩甩頭,不會的,老天一定會憐憫我這個新手的。 

  可結果卻事與願違,音樂剛響起的時候我拉的很順利,眼看就要到頭了,我高興 

  的不得了,暗暗在心裡鼓掌!咦!我拉,我用力拉,怎麼拉不動了,糟了,一定是卡住了~~~~~~~~ 

  至於最後的結果,哪一無法用言語來表述了,只能用省略號來表示我那百味焦急的心情了。 

  你呢?你現在還好嗎?你爸媽又為你找了一所新的學校了嗎?還是已經去體驗生活了。其實,我也並不太討厭你,我們往後的路還很長,可我相信,你會改變自己,加油!你一定能用自己的雙手碰撞出美麗的火花。 

  祝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同學:——— 

  九月五日

您正在瀏覽: 加油,你能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你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