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我的新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的新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人煙稀薄的大街上,我們不期而遇,擦肩而過的一瞬間,我停下腳步,低頭望去……

  露珠眷戀着清晨嫩草的芳香,粘在它身上。似一道揮之不去的風景。蒙蒙的霧氣氤氳出小路上的唯美。不仔細,還真看不出,亂石堆中,一個小小的黑點,慢慢移動着。

  蹲下疲憊的身軀,看到一隻通體全黑的聖甲蟲,身上還沾有寒露。他奮力地推着一隻比他還大的糞球,糞球,很圓、很圓……它一定是用了很大的精力去滾這枚糞球吧?

  早晨的陽光漸漸被雲擋住,留下的是一絲黃暈。這是,聖甲蟲已經將糞球推到一個小坡上,他怒了的推着,小小的身軀流露出隱隱的倔強,是為了他的新娘,所以他不能停止。推着,他腳下一滑,球與它順着坡道滾了下去。它急切的向糞球跑去,看看那棕色的小球是不是還圓。是啊,愛情記得你義無反顧的樣子。看到糞球不圓后,他認真地將糞球的殘缺修補好,又開始奮力的將糞球推上坡,走到一半,它又滑了下來,糞球又一次的摔裂。它又一次的修補。這時的陰天,濫用者沉默在咆哮,晨時的陽光,現在換成了凄涼里的微風來代替。第三次,這是第三次了,它奮力一推,終於推過去了。糞球飛快地向丘下滾下去。聖甲蟲,它的腳步似乎有些沉重。它們之所以這樣拚命的推着糞球,是指為了找一個美麗的新娘嗎?是啊,只有它們的糞球越大、越圓,才會有異性投來讚許的目光啊!

  這隻小小的聖甲蟲又推起了他那承載着美好未來的糞球。推着,推着,它那樣努力地推着,可蒼天偏偏不給他面子,它的糞球插到了一支突出的草木根上。它試圖用自己的力氣把它推過去,但糞球如金剛石般的紋絲不動。天空又有些暗了,冰冷的空氣中充滿了灰暗的恐懼。他弱小而又倔強的身軀顫抖着,似乎想要發出對生命的吶喊,對愛情的吶喊。我想,或許這城市的盡頭也生活着如這聖甲蟲這樣的一群人,朦朧地相愛着,迷惘地守望者,彷徨地離別著,戰慄地吶喊着。他們渴望完美的愛情,可上蒼卻對他們不理解。

  聖甲蟲還在努力着。

  它以為是糞球卡在了縫裡,便迅速地在糞球周邊挖土,他再一次地試圖將糞球推走,但是,它又沒能成功。他開始焦急的在糞球邊上爬來爬去。終於,他發現了那草根。他將糞球推走了。

  誰也不知道它將要面臨著什麼,他的前方,究竟是下一個空曠的石子路,還是他的新娘?

  我們同那聖甲蟲一般,生命力難免遭遇突如其來的變故,這變故就如一顆正面襲來的子彈,剎那間驚動了那些潛藏在心底的情感來輪流抵擋守護。親情、友情,還有我們那如聖甲蟲般經歷風風雨雨的愛情。那小小的聖甲蟲,或許會在光年轉角處,遇見他的新娘吧!

  它,為了他的新娘,而我們呢?大概是為了你認為最廣博、浩淼的愛情吧!

  愛,在蒼茫大地。

  北京市昌平區第二中學初一:吳浩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的新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的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