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就像天空上的風箏,如果你不去放飛它,就永遠不會知道它可以飛多高。

  夢想,是人一生的追求目標,如果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追求;如果沒有了追求,就沒有了未來;如果沒有了未來,就沒有了生活。

  努力,為了我的夢想

  有夢想就有追求,只要努力追求總有實現夢想的一天,要實現夢想,第一就是要學會努力,去努力實現,用自己的實力去做,就會有實現夢想的一天。如雙手殘廢的代頌軍,他雖然雙手殘廢,但是他從不放棄自己的學業,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高考時取得了545的高分。還有種種事例證明了只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

  勤奮,為了我的夢想

  勤奮是完成夢想的第二大重點,要知道只有勤奮努力的人才會擁有實現夢想的快樂和幸福。勤奮吧!為了自己未來或現在的夢想不久的將來而勤奮;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勤奮;為了夢想實現的那一天而勤奮吧。努力學會勤奮,學會如何依賴勤奮去完成夢想,那麼夢想就會在不遠的前方等待着我們去迎接。

  讓我們一起去放飛夢想,讓我們的夢想飛到那遼闊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越飛越高、越飛越高、飛到我們自己也想不到的高處吧!

  重慶奉節縣香山小學六年級:龔嬌娥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