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另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另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另類 

  中國有56個民族,我們班也有“六大族”,這便是我們班的“另類” 

  “睡仙”一族 

  人人都是“特困生”。每天夜晚,挑燈夜戰,苦戰“題海”,白天卻雲里霧裡,飄飄欲仙。最好笑的是在英語老師拖堂5分鐘,數學老師佔用3分鐘,課間休息只有兩分鐘的間隙里,“族長”依然能快速入睡,鼾聲連連。一次,我走到他面前,兩隻手輕輕拎着他的耳朵並學着數學老師的聲音說:“作業交了嗎?”獃頭獃腦的族長驀然驚醒,一隻手揉着眼睛,一隻手擦着口水,大叫道:“哪個膽大包天,敢攪俺族長的好夢?” 

  哈哈哈—全班哄然大笑。 

  “眼鏡”一族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近視,只好給自己心靈的窗戶裝上厚厚的玻璃,靠着一副眼鏡在班上進進出出。語文老師偏偏喜歡讓“另類”回答問題。這不,老師盯上了450度的她。她慢慢地站起來,抬了抬鼻樑上的眼鏡,朝黑板上的題目看了一眼,又伸長脖子瞄了半天,任然搖搖頭:“模糊,看不清楚。”教室里爆出了一串“哈哈”聲。原來老師要她解釋的詞語是“朦朧”。答對了! 

  “追星”一族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不如我們手上的星。” 

  他們手中的星就是廉價買來的明星貼紙。張翰、魏晨、快樂男聲、周杰倫……這些貼紙貼在課桌上,貼在筆記本上,貼在課本上。最有創意的是夏沁沁同學,特地為武藝準備了一本專集,發誓不貼滿不罷休。要不,就是侃明星。什麼逸聞、趣聞、緋聞、醜聞……津津樂道,唾沫橫飛。 

  “數學”一族 

  立志超過蘇步青,發誓趕上華羅庚。他們是數學老師最忠誠的追隨者,思維嚴密,反應敏捷。大考小考,每考必勝。近日,一張超難的卷子,俺班的數學課代表又得了滿分,驚得數學老師目瞪口呆。 

  “語文”一族 

  一群“孔乙己”,滿口之乎者也,迂腐透頂,但語文成績一流,作文頂級棒。他們常常和“數學”一族發生口角。你聽—“第二句話有語法錯誤。”另一個馬上又站起來,一本正經地說:“第四、五、八句沒打句號……”弄得“數學”一族哭笑不得。 

  “電腦”一族 

  這是本班正在崛起的群體,隊伍不斷壯大,他們學打字,學製作動畫,在網上看書,在網上聊天、看新聞……惹得其他五大族羨慕極了。好在“電腦”族有海納百川的胸襟,正不斷從五大族中吸納成員呢! 

  朋友,怎麼樣,咱班的“另類”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另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