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月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盛開得春日,大地似乎顯的有些怯意。考試來臨之際,我決定去鄉下放鬆心情。正值三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必定要好好珍惜。

  鄉間小路顯得有些陰暗,我漫步了許久。希望感受下鄉村的氣息,慢慢的依稀可以望見遠處的山峰,再走近些一股清香撲面吹來,很快我來到花繁葉茂的山林,漫山遍野的桃花映入眼帘,雖算不上奼紫嫣紅,但看得實在叫人目不暇接。找一塊最繁茂的桃花樹下將周圍的花瓣輕輕掃去。

  拾起一堆鮮艷的花瓣將它們捧起來用相機記錄著美好的時刻。微風拂過,滿山的桃花樹隨風擺動,柔軟的浮動,這無疑是一道令人賞心悅目的風景。再往上走一直到頂,整片的山全都在我的視線,折下幾隻樹榦玩弄於手心,湛藍的天,柔軟的雲,搖擺的桃花代表了這三月的春。

  啊,好美啊,內心的好奇使我情不自禁的爬上樹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那一刻多麼希望時光停滯,儘管我早已汗流浹背。

  三月的春,不像初夏那樣一下讓人適應不了,也不想秋風似的那樣颯爽,更不像寒冬那樣能讓人足不出戶,它,正是四季的代表。

  初一:池盛穎

您正在瀏覽: 三月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