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微笑為寂寞畫上逗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微笑為寂寞畫上逗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微笑為寂寞畫上逗號 標籤:逗號作文 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不再寂寞作文

  天,純凈純凈的,泛着一絲絲冰冷的氣息,緊緊地環繞這我;月,微亮微亮的,散着一陣陣孤傲的光環;星,靜悄悄的,發這一點點迷糊微小的亮點。我卻不知不覺中伴着他們一起沉默,讓寂寞佔據着內心,想着屬於寂寞的星星點點……

  我想從困境中掙脫,開朗活潑的自己,才是最好的狀態!此時的笑容,又在哪裡。我一遍又一遍的翻尋,他好像躲了起來,躲在了我心中的小角落裡。可我看不見他,那裡黑極了。

  突然,我看到了一道明亮的光,她輕聲的在告訴我,她的名字叫作為“微笑”!我漸漸的,漸漸地找到了那從前的我,同是,我也漸漸的明白了,微笑的力量!

  人生,一條通往未知坎坷的道路。有時我們也會也會走向黑暗,然而,照亮黑暗的,就是“微笑”!微笑猶如太陽,微暖你心中的各個角落;微笑海風,揚起你遠航的風帆;微笑更是一種勇氣,帶着你踏上人生的道路!

  當上帝無情的關閉了你的一扇門時,你也要微笑這打開你的一扇窗!讓我們,面帶微笑的期待着你們更強精彩的人生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孫婉博

您正在瀏覽: 當微笑為寂寞畫上逗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微笑為寂寞畫上逗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