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清秀可人的女孩,媽媽給我取名叫心靈美。這個名字似乎刻畫出了我的世界,就如一隻貪婪卻乾淨的眼睛,可以容下一片天空,一片大海,卻容不下一粒沙子。

  在街上,我輕輕低頭在一位老奶奶面前的碗里放上了我所有的零花錢;在學校,一份份向希望工程捐款的宣傳單從我手中劃出;在家裡,我乖乖的幫母親洗碗,幫父親捶背。

  哥哥名叫道德美,從我出世起,大家都要我向哥哥學習,卻要我與隔壁哪個和哥哥一般大的沒道德保持距離。沒道德總讓人們去踐踏小草,傷害小樹,讓小孩隨手亂扔垃圾。哥哥呢,卻正好和沒道德相反,學校的植樹活動少不了他,社會的工藝活動也少不了他。大家都快誇他是模範小公民。

  姐姐叫誠實美,她長得並不十分漂亮,卻有非常不錯的人氣。她總會向老師說出同學的缺點或是錯誤,結果呢,流動紅旗總往它們班的門前飄。

  接下來就是我最最崇拜的爸爸媽媽了。爸爸叫忠義美,他與一位叫岳飛的爺爺是很要好的朋友。媽媽叫感情美,她是一位很漂亮的作家,儘管歲月逝去,媽媽的美麗卻毫不褪色。在媽媽的筆下,有過一對叫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戀人,有過“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情”的千古傳奇,有過夢母三遷的名揚讚歌。

  在我的家裡,充滿着幸福與甜蜜,美麗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