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綏寧八中迎國慶準備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綏寧八中迎國慶準備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綏寧八中迎國慶準備中 標籤:迎國慶作文 喜迎國慶作文 準備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初12班9月28日電(小記者:黃輝明) 金秋九月,風愉快的吹着,和熙的陽光下,綏寧八中正熱火朝天的為迎接祖國母親60華誕做準備。 

  綏寧八中為此次國慶節特別舉辦獨唱愛國歌曲及朗誦等有趣的比賽,莘莘學子都躍躍欲試,想藉此機會來表達自己的愛國之心和展現自我風采。 

  舉行活動的場所在新修建的學校食堂。老師們正辛勤的打掃和布置比賽場地,帶領部分學生搬好桌椅,擺好音響等。 

  “祖國母親!在您60華誕之際,我想對您說:祖國我為你驕傲,您將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瞧、那個12班的賀瑤同學正慷慨激昂的朗誦着她的參賽作品。一旁的班主任老師認真的做着指導,看他們信心十足的樣子,足以贏得滿堂喝彩。 

  再看教導處內,9班的黃嬌琴同學,正以滿腔熱情唱出對祖國的讚歌與祝福。看她陶醉的模樣,更是信心百倍,相信她定能取個好成績。 

  比賽時間在一步步逼近,同學們都在緊張的籌備中。我由衷的希望在這次比賽中,同學們都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也真誠的祝願這次活動圓滿完成。 

  (小記者:黃輝明)

您正在瀏覽: 綏寧八中迎國慶準備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綏寧八中迎國慶準備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