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綏寧八中校園新建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綏寧八中校園新建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綏寧八中校園新建設 

  綏寧八中12班10月9日 (小記者:賀恩根) 新學期,新風貌。在本學期,我們綏寧八中發生了令人欣喜的變化。國家重視基礎教育的建設,今年,國家為我們學校下撥了100萬元人民幣,用於學校的維修以及功能設施建設,新修了一個大禮堂,教學樓進行了維修,校園的大門得到了美化,修建了嶄新的乒乓球球台……為我們綏寧八中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這裡,環境越來越優美,校貌越來越濃,學風也越來越濃郁了。 

  在今年5月份以來,建築隊就開始進行修建工作了。首先,在原來的新宿舍旁邊又修建了一座學生公寓樓,也是三層高樓,雄偉而大氣,看起來很氣派,學生們可高興了,因為大家又可以住進新的公寓樓,感覺當然是很興奮的。其中寢室的數量增加了12間,比原來擴大了一倍,可攻300人睡覺。原來的舊床鋪也進行了維修,簡直是煥然一新了,使我們得到了一個良好的休憩之所。想到不久的日子,我們能享受它的高級和舒適,心理美滋滋的,想吃了蜜一樣的甜。期望着早點單位驗收,那樣我們也就早點住進去。 

  令人高興的還有大禮堂的修建已經完成了。她有三層樓那麼高,外觀上很潔白,帖着無瑕的白色瓷磚,給人一種很醒目、很清新的感覺。走進禮堂,啊!好寬敞好明亮,窗戶很大,光線很不錯,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充滿生機的田野和農家。禮堂的西面是一個大舞台,這裡是同學們展示風采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剛剛舉行了2009年慶祝祖國60華誕獨唱朗讀比賽活動,那些精彩的畫面仍歷歷在目,令人難以忘懷。 

  9月初,我們的教學樓也進行了大規模的維修。牆壁上到處進行了粉刷,窗戶也進行了維修,破爛的玻璃進行了更換。教師重新布置了,帖上了各種名人名言;在黑板上張貼了“振興中華 立志成才”八個大字,看上去就令人激奮不已;教室的正上方有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鮮艷而莊重,看到他,讓我們每位學子心潮澎湃;七年級的小弟弟們更是幸福,因為他們的桌子和凳子都是全新的,顏色紅的亮眼睛,我想,着就意味着我們綏寧八中將越來越紅火,越來越進步。 

  校門口更是一道好景色。9月中旬,建築隊在這裡流下了辛勤的汗水,如今真的很漂亮很雅觀。一進校門,左邊是校園簡介欄、校務公開欄和校園之星欄,右邊是精彩且富有文化蘊涵的“校園文化牆”,圖文並茂,美觀大方。很多人一進我們的校門,會停下腳步看看,會專心的欣賞一下。 

  現在,人氣最旺的應該是原來學校商店前的空地了,為什麼?因為在那塊空地上已經修建了四個很氣派、很標準的乒乓球球台。愛好打球的同學樂的合不上嘴了,他們的風采可以在這裡得到展示,他們的運動天賦在這裡得到飛揚。這裡真的是我們的快樂的活動場所。 

  如今,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如詩如畫。每個學生都很喜歡我們的學校。我相信我們的綏寧八中明天會更美好,八中的明天會更輝煌。 

  作者:賀恩根 

  

您正在瀏覽: 綏寧八中校園新建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綏寧八中校園新建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