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家 

  我愛我的家,就像鳥兒愛藍天,魚兒愛大海,馬兒愛草原。因為家不僅僅是一個代號,它更是一個港灣,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在這個充滿愛的地方,生活着快樂的一家五口:視軍人為榜樣的爸爸,秉公執法的媽媽,和藹可親的爺爺,調皮搗蛋的弟弟,當然還有我。 

  作為一家之主的爸爸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軍人迷"。他不但常常收看軍事演習,而且還把自己當成一個軍統,把我們指揮來指揮去,忙得不亦樂乎!"你把這個拿下去!""你把那個放好!" 

  雖然大事爸爸做主,但是一些生活瑣事,那還得聽"女秘書長"媽媽 

  的吩咐。比如你今天該穿什麼,帶什麼,等等等等,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要是誰犯了錯,媽媽一定會秉公處理,絕不包庇我們任何一個;要是誰做了好事,媽媽也一定會好好嘉獎他,以資鼓勵。 

  我們姐弟倆可是電視的忠實fa,平常一般時候,電視機總被我們霸佔着。再加上爺 第九白雲飄飄網zuowen.zww.cn原創作文爺的護孫心切,我們看起電視來就更猖狂了。但是有的時候,我們這個"無敵組合"也回出現一些內部矛盾。弟弟要看這個,我要看那個,搞的爺爺兩邊難做。幫這個吧,怕這個說他偏心;幫那個吧,又怕這個和他賭氣,真是慘啊!不過到了最後,我們總能自行解決,有重新變成一個團結的集體。 

  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不正是父愛母愛的體現嗎?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永久的。我衷心的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