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曾知道這一片烏黑的海域,曾經是我的故鄉。——題記 

  大海是生命的搖籃,是魚兒的母親,也是我曾經的天堂……可這樣的快樂只是彈指一揮間,轉瞬即逝。 

  大海變了! 

  我在海中漫無目的的閑逛,可我猛然發現大海不再合藹,它變得可怕無比。我游到哪兒,哪兒都是一片烏黑。甚至,我在我的故鄉里找不到一處乾淨的水。 

  在我們魚群中,有很多年老的爺爺奶奶被熏倒了,往日的快樂一去不復返。歡樂不再,玩耍不再,只有那無盡的痛苦。 

  直到,有一天,媽媽叫起我,大哭着叫我快走,說,這片海水變了啊,不能再住了。不能再住了?的確,這裡已經黑的不成樣了啊,可…可這怎麼說也是我的故鄉啊!我不走。我固執的說。 

  說著我游向了大海的邊緣,我越往裡游,頭就越暈。終於,我倒下了,我隱約聽到了媽媽的叫聲。 

  別了,大海!別了,故鄉。媽媽別擔心呵,我這是去了我夢中的天堂。 

  人啊人,你也許不在意我;你也許不聽我訴說,因為我只是一條魚而已。可當世界變得一片烏黑,當世上沒有一處凈水時,你們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別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