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了,親愛的網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親愛的網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迷上了你,卻幾乎是再也掙脫不了你的魔爪!

  ——題記

  遇上你

  自從上2年級后,爺爺奶奶就不管我了,讓我獨自回家,每每走在回家的路上,總要東逛逛,西瞧瞧。天快黑時,才趕回家吃飯。爺爺奶奶也不說什麼。有一天,我路過一個店,裡面黑乎乎的,店裡的招牌叫“藍色網城”,出於好奇,就走了進去。

  誰也不知進去后,我就被你那魔爪牢牢抓住了。

  戀上你

  走了進去,上了2樓。裡面有許多髮型怪怪的大哥哥大姐姐,其中男生最多。我看着他們玩電腦,只見那打打殺殺的場面太帥了,我一下就被吸引住了。

  這時老闆走來了,只見他親切的對我說:“小朋友,來玩一下嗎?不用錢的。”一向膽大開朗的我爽快的同意了。

  以後的每天,我都會來,有時還會逃學呢!因為太有趣了,老闆看我小,每小時1元錢,我呢?我一天有2元的早點錢,如果我不吃,就每天可以玩2小時呢!有時,我還會偷錢來玩。

  視力下降,成績差,這是後果。

  但我發現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告別你

  這件事終究被爺爺奶奶知道了,還被爸爸媽媽知道了。爸爸媽媽立刻把我從爺爺奶奶那帶到了另一個城市,那就是我現在所在的地方,好好管我。

  爸爸媽媽不過幸福的二人世界了,他們必須對我負責,儘管我有千分萬分的不願意,告別我的爺爺奶奶,還有最最親愛的網吧。

  爸爸媽媽對我說:“孩子,你以後要好好學習啊,現在家裡有電腦,你誰是可以玩,但必須先把功課學好做好,我可以陪你一起玩!”

  於是我功課漸漸趕了上去,至於網吧,我大概早忘了。

  後來,爸爸媽媽還教我利用網絡學習,我的成績從差到中等再到優秀!

  如今,我已沒有了網戀。

  真正的告別了網吧!

  江西吉安吉水縣吉水三中初一:旭日東升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親愛的網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親愛的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