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了,我最愛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我最愛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已經是6年級的學生了,離開母校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希望今年能考出一個好成績·,報答學校,在這個學校里我度過了6年美好時光。在學校里,我們有哭有笑,在學校里的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喜怒哀樂,這些喜怒哀樂讓我們哭過,笑過,在這個世界里,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有教育我們的老師,有和我一起玩的同學們,雖然我們會有一些事讓自己和朋友們難過,憤怒,但卻沒有一個人說過要絕交,因為對方都明白自己捨不得分開。我們一起面臨過風風雨雨,一起快樂一起難過,子這兒學校里,每一秒都是最讓人高興的,大家從來沒有誰說過苦,累。下面,讓我為你們講一講我們的喜怒哀樂吧。

  在學校里我們大家就像一家人從來沒有分開過,作為班裡的一員,我感到無比驕傲,大家能夠一起努力,每一次比賽,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大家都知道,自己努力了,大家從來沒有責怪過別人,記得那一次詩歌朗誦,班裡的一個主角出錯了,但大家仍然堅持比賽,下台以後,老師鼓勵我們說;“大家努力了,不要自責,咱們下一次還可以努力。”知道公布成績時,我們是第2名大家誰也沒有責怪誰。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團結的班級。

  記得有一天晚上,老師說;“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分開了,你們會怎樣,如果我以後不再教大家了,大家會怎樣做呢?”教室煞那間安靜下來因為大家都捨不得老師,當時,我控制不住眼角的寶石它還是掉了下來,我捨不得老師。我希望老師一折教到我們畢業,這是我們班同學們的願望。

  在這個學校里發生了太多太多太多讓人難以忘懷的事情了,但有一件事情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那就是在操場上和我最喜歡的朋友一起唱歌,我們都很有默契,我們都愛音樂,愛的瘋狂。只要可以,我們就會一起唱歌,聊私事,那是最快樂的事我們也吵過,但一唱歌,馬上就和好了,音樂對我們來說是一件讓我們快樂的事,也是一種魔力。

  最後我想問大家你們一定也有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6年時光吧,希望大家也能把它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六年級:趙一雲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我最愛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我最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