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曾經絢爛的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曾經絢爛的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了,曾經絢爛的年華 

  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歡快的歌,每個人都唱過的歌. 

  童年,充滿幻想的年紀.當花兒綻蕾吐艷時,你是否想到是誰打翻了春姑娘的顏料盒?當鳥兒唱着歌飛過天際,你是否也想找到藍天那頭的景色?當樹葉被風吹得沙沙作響,你是否感覺到它在對你訴說? 

  可是,我長大了,我不是那個只會撒嬌,只會喊"媽媽抱"的小女孩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是一名中學生了.的確,我長大了,告別了曾經絢爛的年華. 

  榆楊會有濃陰,桃李要結甜果.的確,就是這樣,我們也要長大,去面對那段深久的日子,告別那段幼稚 絢爛的年華.我也希望,在我自己身上能夠找出一點中學生所有的氣質. 

  絢爛的年華,年華,這兩個字對於我來說,或許,年華只是在我心中的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詞,但更多的蘊涵在我心裡的是,它是讓我難以遺忘的旋律,裡面的每一個音符都能奏響我生命中的樂曲. 

  童年,我們說 GOOD BY 再見了,永別了,我要長大了,不能夠再像原來那樣生活了.真的,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了,曾經絢爛的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曾經絢爛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