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最愛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最愛的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校,多麼親切,多麼美麗。在校園生活了六年,卻必須離去,怎又捨得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在各奔海角天涯之時,我們只好把一句話留給母校:別了,我最愛的母校!

  別了,敬愛的老師。多少個日日夜夜,您的汗水浸潤了我們的心田。是您教我優美的唐詩宋詞,是您教我藝術的風姿,是您教我數學的奧妙。老師,您就像我們心田的春雨,滋潤我們成長。在許多年之後,當我長大成人,出人頭地,您的恩情將是我永遠的留念與感激。

  ——師恩難忘

  別了,親愛的同學。曾記得,雨中共傘的剪影,奔跑嬉笑的聲音。書聲陣陣,最難忘的是你的笑顏。童年炫爛的時光中,你是我的夥伴,你是我的學友。在我不會做題時,是你輕輕地指點舒展了我緊鎖的眉頭;在我忘記帶筆時,是你悄悄地給予拂去了我心頭的急慮。在生活上,你是我朝夕相處的摯友;在學習上,你是我激烈競爭的對手。是你的競爭挑起了我的上進心,沒有你又怎有我的成績?相信,即使我們遠離,友誼的陽光也會把我們照耀。

  ——同學情誼

  別了,美麗的校園。綠草如茵的草坪教會我生命的堅強,四季如翠的蒼松教會我不屈的傲骨;潔白似玉的玉蘭教會我溫柔與純潔,神聖鮮艷的國旗教會我忠誠與奮進。寬闊的操場有我的歌聲,幽靜的小路有我的足跡。感受校園的美,聆聽文化的聲音,校園啊,你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在我心頭留下最美的烙印。

  ——校園記憶

  別了,我最愛的母校。六年的時光留下生命中最美的童真,母校,這座知識的殿堂,這片歡樂的聖地,成了我記憶中絢麗的一抹重彩,永不退色。願母校永遠承載着一屆又一屆畢業生的祝福,還有他們的童年與希望。

  別了,我最愛的母校。

  江西南昌西湖區南昌市鐵路第一小學六年級:毛奕辰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最愛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最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